此。系

虐文和be愛好者
清水和精神向戀愛的忠實擁護者
一個無性戀
但我維護他人開車的權利

福華•終生制補償【6】

Baker Street如往常般寧靜。
221B中,一個人沉默地坐在沙發上,他的身體卻無法抑制地不住顫抖。
一個看上去高瘦精壯的男人走到沙發後面,用雙臂環住了其中的人。
“John,回去睡吧,你還在恢復當中,不要做這些無意義的事。”Sherlock伸手撥弄著對方頭上金黃柔軟的短髮,撫著那早已被淚水佔據的臉頰。
John很想笑著對Sherlock說自己沒事,很想一邊揉著Sherlock的卷髮一邊說“作為一個軍人,這種心理準備都沒有那就是膽小鬼啦”這樣的俏皮話。可他控制不住從眼中湧出的淚水。他曾經幻想過的一切都如美麗絢爛的氣泡,由於他的觸碰而消失不見,仿佛夢醒之後的殘酷現實。當初安慰sherlock 的輕鬆心態由於連續幾天的思考被淹沒在痛苦與遺憾的思緒中。他不可能完全淡然——對於要拖著這副軀殼過一輩子這件事——他有自己所在乎的人和事。
“訥,Sherlock,你還記得那天我在出租車上給你打的電話嗎?”
“......嗯,你說你學會了新的料理,你說讓我在家等你,你說只要我好好吃晚餐,我就可以......”Sherlock的語氣有些猶豫,“做一些‘過分’的事。”
“聽著,”Sherlock瘋狂地撫摸著對方的臉,“一切都是有解決辦法的,我現在只要你開心的、好好地在我身邊。”
John仰頭望著這個他在乎的人。Sherlock並沒有將過多的情感表現在臉上,可John能讀出他眼裡堅定而柔和的神情。
“可惡啊Sherlock,一直以來都是我安慰你的啊。”John笑著,卻控制不住那不爭氣的眼淚。


#
Misscat
大概還有兩三章就能結束www
別問我「過分的事」是什麼(>人<;)
去了外地,所以這其實是手機打的(手指已死)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