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。系

虐文和be愛好者
清水和精神向戀愛的忠實擁護者
一個無性戀
但我維護他人開車的權利

【西区伉俪】Once a Week(5)


后知后觉入了西区伉俪的坑,北极圈只能自割腿肉xxx

断断续续地写导致这个脑洞有很多bug,也绝对ooc,请大家看看就好不要深究qwq

感谢我的力量源泉 @嘈嘈切切错杂弹 ,没有你我不会坚持写下去

 其实这章不算有车,或者说是比较隐晦,但还是害怕会翻所以试着使用链接,不知道成不成功。

试着补个档,发图竟然成功了,不行的话记得和我讲!有生之年一定想办法(?

警告:Ramin/Hadley,现实向,时间线有变动

他们都不属于我,请勿上升,勿扰真人

 

 

正文





#

来迟的一章

对爆字数不管不顾了x

这章似乎有点难理解?

不想说的太明白,只能保证我没写错人称(请原谅一些错别字,希望不影响理解

还有一章应该就完结了,完结之后可能会写一些自己的想法x

感谢阅读

评论(2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