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。系

虐文和be愛好者
清水和精神向戀愛的忠實擁護者
一個無性戀
但我維護他人開車的權利

【西区伉俪】今年万圣节前夜他们在干什么

拖延症拖过了时间,但既然我没睡那就当还没有到第二天吧x

完全是一时兴起,大家随意看看就好

警告:ooc

Ramin/Hadley(虽然是清水但是原谅我有点洁癖)

他们都不属于我,本文纯粹是本人的主观臆想,请勿上升,勿扰真人

 

 

正文:

 

“出师不利,Hadley,出师不利。”

Ramin从桌上的篮子中拿了颗糖,又重新陷在了沙发中。一旁的Hadley轻哼一声,艰难地挪动了一下身子,使自己蜷缩得更紧些。他仍然发着烧,口干舌燥,脑袋昏昏沉沉。他拢了拢盖在身上的毛毯,偏过头把脸埋在了Ramin肩上。

“又不是我想生病。”

“就是你,不好好穿衣服,不好好休息,不好好照顾自己。就算有演出也不应该勉强自己,你嗓子都哑多久了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重点是,”Ramin打断了Hadley的反驳,“我们美好的万圣节前夜现在变成了窝在沙发上吃糖果——不,你连糖果都不能吃。”

“Ramin,shut up.”Hadley向Ramin怀中钻了钻,敏感的皮肤蹭着棉质衣料,微微刺痛着。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,突然抿嘴笑了起来,酒窝挂在他的脸侧,衬着泛红的脸颊和鼻尖,不知是因为生病还是害羞,“老天,真想不到,有一天,居然是你教训我。”

“一直都是我在教训你。”

“瞧瞧,你自己都不信这话。”

“为什么这样说?”

“因为,你的心跳,”Hadley沙哑的声音中带着笑意,“加快了。”

Ramin这才注意到Hadley不知何时已经倚靠在他的怀中,右耳正好贴着他的心脏——一层灰色的布料是极易被忽视的,尤其当怀中人正散发着比平时更高的热量时。皮肤相贴和口中呼出气息所带来的热度——Ramin一时间沉浸在其中,反而变得手足无措起来。

“啊哈,又加快了。”

“这……才不是……只是因为你靠在那而已。”

“哦——我是不是听错了?”Hadley咳嗽了几声,又把快要垂到地下的毛毯扯起来了一些,“Ramin Karimloo,最擅长在舞台上撩拨人心的男人,有一天竟然因为一个可怜的病人靠着他就心跳加快了?”

“那要看这病人是谁。”Ramin低头在Hadley额上啜了一口。被柔软唇瓣触到的高热病人不由得一阵颤抖,而罪魁祸首则得寸进尺地咬上了他的下唇,惹得他发出一声急促又压抑的尖叫。

“你想要被传染吗?”Hadley喘息着,手攥住了Ramin的睡衣。

“我不怕,你这病哪里会传染……况且我天天和你窝在一起,要是传染的话也还是一样。”

“Funny.那随便你了。不过,现在我可以有一杯热牛奶吗?还是你打算把这一篮糖果全吃了才肯起来?“

“我没这么打算。“

“那你怎么把这个直接放在那了?”他指指Ramin手边的糖果篮。

“万圣节前夜,哪有不吃糖的道理?”

“热牛奶,顶多花你五分钟。”

“不——好啦好啦,我开玩笑的。”Ramin举起双手作投降状。他从旁拿了几个枕头,好让Hadley靠得舒服些。站起身后,他帮Hadley把毛毯掖好,又灵光一现似的,把摆在桌上的黑色巫师尖顶帽扣在了Hadley头上。

“保证你不要着凉。”Ramin在Hadley的瞪视下吐着舌头逃到厨房中去了。Hadley望着他的背影,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容。

窗外,几个孩子裹着长长的斗篷嬉笑着跑过,隐约还能听见有稚嫩的童声在喊“Trick or treat”。敲门声恰好在Ramin拿着一杯热牛奶走出厨房时响起了。他打开门,一个用白色油彩铺满脸颊,用红色口红涂满双唇的小男孩仰头望着他。

“Trick or treat.”男孩对他露出了沾上口红的牙齿。

Ramin走到沙发边,先将热牛奶递给Hadley,再从那个南瓜形状的篮子中抓了一大把糖果,递给了那个男孩。Ramin看见男孩的眼睛亮了起来,他开心地伸出手让Ramin将糖果放在自己的小篮子里,然后低下头,怯生生地道了声谢,便转身跑走了。

Ramin的嘴角不自觉勾了起来。他在门口立了好一会,才将门关上。然后,他慢慢走向Hadley,俯身索取了一个充满浓郁奶香的吻。

“幸好没把糖都吃完。”

Ramin舔了舔唇。


FIN.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